之前发的一些红宗婴儿车被屏了,在那个小蓝鸟网站和那个logo是字母P的插画交流网站上有备份(小蓝鸟@BXation,pid=7682728),想看的旁友可以用科学上网法去找

【授权翻译 | 红宗】Something Sacred (1)

大家好我来介绍一个子博……

红宗文翻译专用:

【此文仅为翻译】

原作者:Chia_P (推特:@usanazunii )

原文地址:【请戳这里

相关CP:鬼龙红郎 x 斋宫宗

关键词:性冷感

授权图:【请戳这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omething Sacred (1)


鬼龙红郎仰面躺着,注视着黑漆漆的屋顶。他本人也没想到,自己会在这个本该入睡的时间这么努力地思考着,比平日里大部分时间还要认真。他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得如此复杂——尤其是牵扯到那个粉色头发的男生的时候。斋宫宗曾是他儿时亲密的玩伴。他们现在也还算是朋友,但已经与过去不同了。毫无疑问,分开的那几年使他们产生了变化。长大后的二人变得有些疏离了,双方也都长成了不同类型的人,但是对于这位老朋友,红郎仍旧感到留恋。上高中后与宗的重逢可以说意义非凡。在红郎看来,青春期对宗可谓相当关照,它赋予了宗出众的容貌和纤长的身材。没错,那个粉毛的家伙真的很吸引人——近日里这样的想法迫使红郎开始思考,自己对宗的感情或许不再是友情那么简单。

宗是以平等的姿态,而不是像对待一个人偶那样对待自己的,这一点令红郎十分欣慰。尽管宗时常气鼓鼓地说他不配被自己搭理,然而实际上宗的言行表明,对方确确实实是能够和他对等交流的人。红郎将此理解为宗的防卫心理。看起来,宗似乎知道这个红发的男人是和自己实力相当的强者,但这并不意味着宗会回应他的感情。这个复杂的关系令红郎深感头疼。除此之外,还有一个男生也对宗的臭脾气相当包容,但是看样子宗并没有对红郎还是其他什么人表露出特别的兴趣。红郎好奇,Valkyrie的队长是不是只是单纯不喜欢他们这一类型的人,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好这一口。至少现在,宗在和他说话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不需要借助玛朵莫塞尔了,红郎就想着或许他们可以沟通一下,看看这个朋友和自己的关系能否再更进一步——不再仅仅是朋友。

还有一件事就是,即使宗真的能够愉快地享受恋爱,他也未必会在“性”这件事上怀有什么兴趣或是欲望。红郎越是想要把宗约出来,他就越是小心谨慎地考虑起约会背后的含义。红郎自己当然是享受性的——口|交,或是用手,再或者其他什么方式,然而他也清楚这是他自己就能够解决的事。即便他曾有过几次性经历,但那也不成常态。有时候,性|高|潮仅仅就是高潮罢了;只是,没能和心目中最亲近最信任的人一起享受这份快感,往往比他想象的更令人沮丧。

红郎叹息着翻了个身。现在这个思路又给他带来了新的问题。他越是深入思考,就越担心一件事:假如他们开始约会之后事情进展得很糟糕,到时宗又会如何应对?尽管宗无时无刻不表现出刻薄又傲慢的样子,他实际上却是个极度敏感的人。红郎则总是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他这位朋友的心情,尽可能不去伤害他。另一方面,他也不想胡乱猜测宗身边的另一个男孩到底在想什么。他思来想去,最终敲定:唯一能搞清对方目的的办法,就是多花些时间呆在宗的身边,看看那个男孩会作何反应。


第二天下午,红郎带着缝纫用的材料来到了手工艺部。以往他都是在武道场缝纫的,然而这一次,和宗一起安静地各自干活,似乎会是个不错的开端。他偷偷将打门开了一条缝,透过门缝能看到全神贯注工作着的宗正在谨慎地缝着衣服。于是他推开了门,轻声问:“我能在这儿干活吗?”

“你不是一直都在武道场工作的吗?”宗头也不抬地问。

“没错,只是道场现在挺热闹的,而我需要集中精力。”这是句实话。最近道场里确实有不少琐事,而红郎则希望通过把道场留给铁虎看管,来培养那孩子的自制力与责任感。他对那个后辈有信心。

宗叹了口气。“好吧。别打扰我就行。”

红发男人便在一张空桌子前坐了下来,将他的材料铺开,然后一言不发地开始工作。就这样,接下来一连几天,他每天都会来。起初,美伽一进门看到红郎在手工艺部时还有些茫然,不过之后他就放松了下来。每一次,这个年纪较小的男孩口误喊他“龙~君前辈”的时候,他都抑制不住嘴边的笑意。他想,宗在和那个男生两人独处的时候,一定还在沿用这样的称呼。小斋真是过于可爱了——尽管他本人总是竭力掩饰。


于是红郎就一边抽时间去宗那里缝纫,一边同时处理着空手道部的事务,这样的日子过了几周,敬人终于对他忍无可忍了。那是在一次红月合练结束后,飒马刚一离开,敬人便找了上来。他疑惑地看着敬人,等待对方先开口。

“你是在追斋宫吧,是个人都看出来了。”敬人开门见山地说。

“这和你没关系吧。”他还嘴道。

敬人瞪着他如同瞪着一个榆木脑袋:“你私生活里个人名誉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『红月』,你最好记住这一点。”

尽管队长的话确实在理,但是好胜心仍驱使他反击:“弓道场的墙不隔音,你最好也记住这一点。”

于是深发男孩的脸变得比红月的队服还红。他急了:“你、你别岔开话题啊!”随后生气地瞪了红郎一眼,便大步离开了,与此同时也开始思考,自己的“弓道场里的事止于弓道场”的保密策略怎么就露出……破绽了呢。


【TBC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写在后面的话:

译者本人语言能力有限,原文中有很多精妙的表达都无法准确地翻译出来,对个别句子可(ken)能(ding)也存在理解不当的情况,所以,请有能力看原文的朋友一定去【看原文!看原文!】如有翻译错误之处,欢迎批评指正!

另外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留言,大家的评论都会反馈给原作者的!作者表示非常愿意看大家的评论!w

还有就是原文已完结,作者在AO3上发表的时候其实是没有分章节的,因为原文比较长,为了方便搬运我就把它分成7部分了。在后面的章节里会出现成人向内容,希望有意追文的朋友提前做好心理准备(?)……^q^

评论
热度(7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爬虫纲龟鳖目BX | Powered by LOFTER